目的地指南:

威海环翠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威海市环翠区西海岸

日期:2008-10-30 2:12:17 作者:威海旅游 出处:威海旅游

威海环翠省级旅游度假区位于威海市环翠区西海岸,总面积60.24平方公里,人口2.5万。1992年5月由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投资兴建,1993年11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成立。度假区三面环山,一面临海,气候宜人,有里口山国家级万亩保护森林,海岸线长13公里,天然旅游资源十分丰富,大气、水质、噪声等环境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。两条主干烟威公路横穿腹地,沟通了度假区与外界的海、陆、空港的联系。度假区距威海市中心6.3公里,距威海港10公里,距威海火车站20公里,距威海机场30公里,距烟台火车站、飞机场60公里,距青岛300公里,交通十分便利,是投资兴业、旅游、度假、避暑的好地方。
     度假区内行政区、工业区、商贸区、居住区规划科学,布局合理。区内拥有高标准公路50余公里,并随路铺设了雨水、污水管线,安装了路灯,形成了“三纵四横”、四通八达的公路网;有总容量200万立方米的里口山水库和日供水能力3500吨自来水场;有供电能力3.5万千伏安的双回路变电站;有程控电话装机容量26000门通讯大楼。今年计划将横贯张村腹地的9.7公里烟威公路路面由12米拓宽至21.5米,正在兴建的威海西郊热电厂项目2003年底投产,项目建成后,供热辐射面将达10公里,供气辐射面达5公里。
     优惠的投资政策:进区投资客商享受《环翠区政府关于鼓励外来投资暂行规定》中的优惠政策;凡当年能够投资的企业,土地价格、自来水价格及规划配套等方面享受优惠;凡进区客商在居住、子女入学等方面可享受当地居民同等待遇;

上一篇: 文登金滩旅游开发区采贝垂钓 下一篇:威海、西霞口五大景区养生度假四日游(夕.

在线评论
姓名:
电话:
出发人数:
出发日期:
出游线路:
电子邮件:
通讯地址:
其它要求:
验证码:

  文章搜索

 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公司地址 | 汇款帐号 | 网站律师 | 网站地图 | 更多友情链接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