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指南:

荣成旅行社;旅行社办公室:0631-7551963;荣成市售票.

日期:2008-11-03 3:15:21 作者:威海旅游 出处:荣成旅行社

荣成旅行社 是荣成市区首家经省旅游局批准(经营许可证号码L-SD-GN10045)是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,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国内旅行社,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。经济势力雄厚,管理队伍精干。拥有100平方米的微机联网海陆空售票中心,业务熟练的导游服务中心和旅游车队,是组团及地接的一支劲旅。

    感谢十年来爱好旅游的朋友及同行的支持和厚爱,让朋友满意,同行放心是我们一贯遵守的原则,朋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。

中国自然保护区
  内蒙古锡林隔勒草原自然保护区、福建武夷山自然保护区、广东鼎湖山自然保护区、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、贵州梵净山自然保护区、贵州茂兰自然保护区、吉林长白山自然保护区、湖北神龙架自然保护区、新疆博格达峰自然保护区、江苏盐城自然保护区、云南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、浙江天目山自然保护区
国家旅游度假区
  大连金石滩、青岛石老人、苏州太湖、无锡太湖、上海佘山、杭州之江、福建湄州岛、福建武夷山、广州南 湖、北海银滩、昆明滇池、三亚海滨、湖南韶山、西藏巴松湖、温州马荞潭、北京华夏民族村。
如何制定旅游计划
  出差旅游,到了一个新的环境,新的地方,为了能更好地办事和旅游,要先了解一下所去直处的情况,制定一个旅游计划。旅游计划包括旅游地点、路线、方式、时间、费用等。旅游地点可以根据个人爱好、旅游时间、经济条件和身体状况确定。旅游方式有参加旅行社、集体旅游、独自旅游、居家旅游等。旅游时间可以选择工作和学习的空闲及旅游点的最佳季节,旅游中常回有意想不到的问题发生,时间要安排得充裕些。要想定好旅游计划,就需要查看有关旅游、交通方面的书籍和地图,特别是对所选择旅游点的山川景色、风土人情,都要有所了解。此外,还要掌握一些旅游点特色的知识。这样一来,既能增加旅游的兴趣,又可提高旅游效果,您才能玩得更尽兴。
旅游衣物的选择
  旅游,突出一个“游”字,这就是说“轻装”,在保暖、对身体健康有利的前提下,衣着越少、越轻越好。旅游服的选择,应具有通风好、吸热少、吸水性强、耐脏、易洗等特点。春秋两系,运动装和牛仔裤配套常被作为旅游服。运动装柔软,牛仔裤弹性好、粗糙、厚实,易于爬山、长途行走,还能给人以刚柔相济,轻松活泼的美感。夏季服装多姿多彩,但旅游服仍以茄克衫、牛仔裤配套为好,在城市内部游览以日常衣服最为方便。冬季,由于我国南北温差大,所以衣着有很大差别,南北旅游,游客常常要带很多衣服,很不方便。一些有经验的旅游者,有不少更换衣服的招法:北方人到南方,登车时内穿毛衣毛裤,外套大衣,上车后,大衣由人带回;南方人到北方,可以带大衣,出门时穿着,进宾馆就可以脱掉了。旅游时最好穿旅游鞋。旅游鞋具有透气、耐磨、轻盈、柔软等特点,有利于登山和长途行走。返回>>
旅游四宝---扇子、雨伞、眼镜、太阳帽
  旅游四宝---扇子、雨伞、眼镜、太阳帽盛夏,天气十分炎热,登山、涉水、穿林越岭,游客长要流汗。备一把扇子,既能驱热,又有风度。旅游时,带一把折叠伞,不仅可以避免旅游途中降大雨而挨淋,还可以遮阳,也可为留影拍照的美妙道具。墨镜:为旅客增加风度,还可避免强光刺激及风沙吹进眼内。太阳帽:不仅可避免烈日暴晒你的面部皮肤,使你的头发不被风吹乱,还不失为很好的装饰品。
旅游中的小措施
  旅游时带着大围巾,天气突然变冷时,可打结成无扣女上衣穿用。带小孩游览遇雨,用塑料袋剪成斗蓬很方便。在条件不具备洗淋浴时,可用大塑料袋装上水,吊起即成简易淋浴设备。洗后的衬衣想马上穿,可把湿衣服放入大塑料袋中,向袋内吹热风,衣服很快就干。夏天把易融的巧克力、糖果与冰冻的果汁放在一起,可避免融化。温泉里洗澡时,不要带金银首饰,以免被硫氧化变黑。灰尘、异物进入眼睛时,先闭上眼睛,然后用舌头顶住有异物眼睛一侧的面颊内侧,灰尘就易随泪流出。
旅游中常见病的防治
感冒:旅行在异地,气候温差较大,忽冷忽热,容易感冒,但只要注意,就可以防治。即使感冒,早些吃药,就可痊愈。
中暑:夏日旅行如果中暑,要立即转移到通风、凉爽的地方休息,并服用仁丹、十滴水,在太阳穴、人中处涂风油精。最好充分休息,不要勉强旅行。
肠胃病:在旅游当中,游客不适应新环境,新、旧两地饮水和食物中元素不同,易得腹胀和腹泻。如果再暴饮暴食,还易得胃肠炎。患了这些病,需及时治疗,服用抗菌素等药物。
水土不服:旅游在外,气候、水质、饮食等条件都有变化,一些人往往不习惯,会出现头昏无力、胃口不好、睡眠不佳等现象,这是水土不服的表现。患了水土不服,需要多食水果,少吃油腻,还可服用一些多酶片和维生素B2。
咬伤:旅行中被昆虫咬伤,用碱性液体冲洗伤口,可以消除疼痛。被蛇咬伤,首先要注意看伤口上的牙痕,如留有两个大牙痕,是被毒蛇咬伤,要立即用带子把伤口上部扎紧,防止毒素扩散,同时,把毒素吸出或挤出,用肥皂水清洗伤口,然后,赶快前往医院。
中国旅游之四
四 都: 东都洛阳、南都南京、西都西安、北都太原
四大佛教名山浙江普陀山、安徽九华山、四川峨眉山、山西五台山
四大道教名山: 四川青城山、湖北武当山、江西龙虎山、安徽齐云山、
四大石窑: 敦煌莫高窑、大同云岗石窑、洛阳龙门石窑、天水麦积山石窑
川中四绝: 夔门天下雄、剑门天下险、峨眉天下秀、青城天下幽、
黄山四绝: 奇松、怪石、云海、温泉
衡山四奇: 祝峰之高、方广寺之深、藏经殿之秀、水帘洞之奇
泰山四大奇观 旭日东升、晚霞夕照、黄河金带、云海玉盘、
庐山奇峰: 山峰、瀑布、云雾、怪石
崂山四趣: 水、鱼、石、树
雁荡山四绝:      飞瀑、奇峰、怪石、幽洞
苏州四大园林:  宋代沧浪亭、元代狮子林、明代拙政园、清代留园
四大藏书阁:       北京文渊阁、沈阳文朔阁、承德文津阁、杭州文渊阁

四大书院: 河南嵩阳书院、河南应天书院、湖南岳麓书院、江西白鹿洞书院       
旅游六要素

这就是“吃、住、行、游、购、娱”六要素形成的过程,是个从低级到高级发展的过程,深信今后还将会有第7个字出现!
  
按照这六个要素,安排和进行旅游活动中要特别注意什么呢?

  
一吃:这是首要的,只有吃得好,才能游得好,所以一定要吃饱、吃好、吃干净。请大家注意:
1、不要太多地改变自己饮食习惯,注意荤素搭配、多食水果。
2、各地名吃一定要品,但量不可太大,注意消化能力。
3、各地都有风味小吃,特产瓜果,大家吃时勿忘考虑服不服水土问题。

  
二:不要住太贵的饭店,因为出来主要是旅游,而不是睡觉,所以干净、舒适即可。另要注意
1、只有睡眠充足,才能确保第二天旅游时精力充沛。
2、如果因换环境不能入睡,睡前洗个热水澡会有助睡眠。
3、床具要干净,内裤要穿好,防止得传染病。

  
三行:选择游览目的地,一定要注意该处进得去,也出得来。特别注意
1、先买好返程票。
2、乘交通工具注意安全。
3、所到处宜购买一份当地地图,以防迷路。

  
四游:游是核心,一定同导游配合好,可领略到更多乐趣和知识。注意
1、去游览景点之前,找些有关介绍读一读,把读书和游览结合起来,会提高旅游
  档次。
2、因旅游交通费是主要开支,为此,最好能将目的地附近的景点顺更一游。
3、不要只游览,也顺便考察一下当地和自己行业有关的状况,则会受到启发,使
  旅游具有更大意义。

  
五购:异地他乡购些物品也是乐趣之一,但应注意:
1、只购当地独有的。
2、购当地非常便宜的,可以节省旅游费用的开支。
3、千万别购太重的物品,防止行李超重。

  
六娱:娱乐乃人之常情,但注意:
1、不要入迷,适可而止。
2、玩一些当地喜闻乐见的项目,自己又没玩过的。
3、注意安全,保存体力,切勿到不适当的场所。   
游览寺庙有四忌
名寺名庙,分布较广,它们是旅游者颇爱光顾游览的重点,但旅游者在游历寺庙时有四忌需牢记心头,以免引起争执和不快。
  
一忌称呼不当   对寺庙的僧人、道人应尊称为“师”或“法师”,对主持僧人称其为“长老”、“方丈”、“禅师”。喇嘛庙中的僧人称其“喇嘛”,即“上师”意,忌直称为“和尚”、“出家人”,甚至其它污辱性称呼。

  
二忌礼节失当   与僧人见面常见的行礼方式为双手合十,微微低头,或单手竖掌于胸前、头略低,忌用握手、拥抱、摸僧人头部等不当之礼节。

  
三忌谈吐不当 与僧人道人交谈,不应提及杀戮之辞、婚配之事,以及提起食用腥荤之言,以免引起僧人反感。

  
四忌行为举止失当    游历寺庙时不可大声喧哗、指点议论、妄加嘲讽或随便乱走、乱动寺庙之物,尤禁乱摸乱刻神像,如遇佛事活动应静立默视或悄然离开。

  
同时,也要照看自己的孩子,以免因孩子无知而做出不礼貌的事。

上一篇: 威海龙之旅旅行社;地址:文登市恒源酒店. 下一篇:威海康辉旅行社;威海渔港路72号;电话:.

在线评论
姓名:
电话:
出发人数:
出发日期:
出游线路:
电子邮件:
通讯地址:
其它要求:
验证码:

  文章搜索

 
关于我们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招聘信息 | 公司地址 | 汇款帐号 | 网站律师 | 网站地图 | 更多友情链接 |